FC2ブログ
2007・12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07/12/10 (Mon) 亂七八雜

1.最近跟面團一起HIGH穿越文.笑的老子死去活來活來又死去然后繼續活來反正就這么的翻來覆去的死了又活活了又死.心里折騰的幾憔悴.囧.我懷疑我的笑點變的跟面團一樣低了.有時候并不覺得好笑的地方.但為什么偏偏笑到打滾呀TOT好吧.你們誰也來同我哈皮穿越文呀..........[歐]


切.老子就一俗人=..=


死小奸讓我推文.我說我看的BG文.然后被BS了= =+


我才要BS你看BL咧.死同人女不對應該是死腐女BS你BS你!!!


2.同學最近個個都在搞副業——謀婆.

我說喂老子還正青春呢.干嘛那么急著把老子推銷出去啊.我又沒礙著你們說TOT

切.人家不過才XX歲而已.還不想早死咧.我要做一輩子宅女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天讓我也穿越到古代做個宅女吧TOT我很虔誠的祈禱說=..=


3.最近越來越冷.破天荒的穿上了保暖內衣=口=.我十多年沒穿過啦.不是說今年特別冷.其實也沒多冷只是每天早上騎電動車好冷TOT冷風那個吹TAT鼻涕那個流= =

上高中前上學是騎自行車或者趕11路都是燒骨油到校后都會出汗.大學開始住校每天睡到日上三竿.所以不成在冷不冷也就沒穿保暖內衣.現在不一樣了.不穿我會死的TOT.

其實是在我小腳趾一邊一個凍瘡后終于才決定穿的T T[那是不是該穿上保暖襪?]長凍瘡真TMD討厭.走路好痛痛痛TAT

嘛.以前不穿保暖衣的主要原因是要多洗一件衣服=..=我是懶人嘛.能少穿的絕不多穿=_,=冷冷就過去了嘛....


【怎么覺得我有點[嗶——]啊= =】

一冷皮膚就變的糟糕.左邊臉頰快毀容了說=..=上次照鏡子無意中發現左臉好多痘痘.但又不像是青春痘=-=總之看起來很恐怖.然后就等它繼續恐怖下去.反正不照鏡子就看不到,反正有頭發擋住了別人也看不到.囧.只要不到處串就等它自生自滅吧.囧囧囧


4.另外好消息.今天老板給老子漲了100塊工資=..=給我的時候還說不要讓別人知道.切.才100塊而已,放眼望去誰的工資不比我高啊.你說給我漲1000讓我別說出還差不多= =

每月又多100塊敗還是不錯了TOT有總比沒有好嘛TAT不說不說打死都不說TAT


5.豆芽小文其實就是BL+GL的合體說=..=

最新話螢穿哥特LOLI裝了,萌><雖然穿的LOLI裝也掩飾不了女王的本質啊.照這樣下去下一話螢就要和直保KISS了.好期待好期待.直保快點去壓倒女王螢呀>O<


6.買了本<<金匱六壬盤>>面團說認識這五個字.但看它還是像看外星語= =我也是的說.我是沖著這名字買的.也不知道這是啥意思=A=反正跟盜墓有關嘛=_,=


7.逃獄的事情呢?
22_20071210230902.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死蠢 | trackback(0) | comment(10) |


| TOP |

哇,今天的我好帥

拖羅羅

Author:拖羅羅
.


拖羅羅是个好少年。

拖羅羅|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2010年夏天,我们相约在厦门♪


攻渣贱受不能忍,CP不可逆也不可拆!




YUSA|是我的本命☆色气担当NO.1




下野DD|草莓糖般的甜♪










G+
https://plus.google.com/u/0/116305015972602602487/posts

Time Machine

同人音樂:piano soundtrack「Time Machine」 Ibamakoto

Canna Cinq

繼續搶錢o(TヘTo)

ホストクラブ Smiley-2

抢呀嘛抢钱钱↓

旦那カタログ応援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Starry☆Sky 応援

【Starry☆Sky 応援中!】

すず風

敗家注目↓

Secret Sorrow 宇宙平和ブルーパレード 170歩の花嫁 万红至理 回音
宜日一家
发卡
U.S.K
那座小镇
 ~十 二 劫 紙 談 ~ 妖 怪 繪 物 語 記 事 曆 逝歌
↑大概天窗了的雨月本↑

我家男人

側耳傾聽

所有時間用來宅

阿拖 的个人主页

是你留下的痕跡

最近の記事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メールフォーム

名前:
メール:
件名:
本文:

Links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