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07/29 (Tue) NICO是個好東西


萌的人滿地打滾,阿銀你太凜冽了TOT


因為好不容易有爸爸的T T爸爸和童養媳好HIGH=____________,=


森久保的歌聲好贊TOT第一次聽森久保唱歌就被萌的亂滾=__________,=
諏諏和游佐的聲音也好聽>O<(話說我忘聽游佐的H聲了,囧)


聽秀秀說都是手繪的=【】=實在是太強大了!!!
小露子萌的我滿地打滾外加嗷嗷叫TO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是個寵兒 | trackback(0) | comment(3) |


2008/07/17 (Thu) 我就是來耀的=________,=

今天七月十七花娘子生日來著,先祝花娘子生日快樂>333333333<請繼續禍害社會XD

然後我來耀= v =

等了快半個世紀的本子終於到手啦,淚。感謝兒子不辭辛苦的去為PAPA取書(其實我只是順便的吧T T)總之謝謝兒子>w<要不是有你我的本子還不知道什麽時候到手呢=_______,=
曹長太失格了= =+

傳說中的落書本呀TOT,內容幾萌>v<阿花那本還有銀高工口,好羞>//////<其實這兩人過去還是有JQ的呀,其實爬一爬也不錯嘛(喂)


銀土全彩本,我都快忘了這本啦TOT今天突然收到好激動,也是等了快半個世紀了囧
內容超級萌的喲><雖然說是銀土本,其實也可以當作土銀看嘛,套句蕾小的話“反正不H就看不出谁攻谁受了”>v<
不過這本好薄好薄呀TOT但看在是全彩和萌本的份上就不計較了TOT

 

我是個寵兒 | trackback(0) | comment(11) |


2008/07/07 (Mon) 大魔王覺醒。

一年一度大魔王覺醒之日又來臨啦XD,感謝大家半夜的召喚(呸,誰召喚你了那是騷擾!)
那么,既然大家把我召喚出來了就快點洗乾淨獻上你們潔白的身軀給大爺我享受吧XD

其實到了我這年紀的人最討厭的就是過生日啦TAT

我很憂傷TAT,上賀!

被W親的萱草殺到了,於是放在前面耀>O< W親萌神萌神T T
萱汪汪你這個悶騷快點放了朽葉你和朽葉不適合呀!快點醒一醒啊,你已經有攻啦別想去攻別人啊你這只受!!再這樣你家攻就要爬墻啦,到時候你哭都來不及呢!(點擊大圖超美麗>O<)
萱草


感謝小微風的文和小和哉的插圖>O<
先放插圖!
雖然大叔在邊上但也掩飾不了大叔的風采呀,大叔那種悠的神態我好愛呀>________,<謝謝小和哉XD(點擊看大圖)
4.jpg

然後放文!
文我就不放了(喂)到時候大夥去小微風的博看吧(雖然她現在還開不了網站囧)大叔和正太好萌呀,不過我更愛大叔喲大叔喲!><小微風恭喜你又向FU女行列邁了一大步啊,真是不容易,請繼續努力(被打)

接下來是鶇仔送的小露子喲>_______,<很有原作的FEEL,謝謝鶇仔愛你>3333333333<(點擊看大圖)
露仔


親愛的澤子送的銀朱><,阿澤子你也發現銀朱的萌點了吧,其實你也愛銀朱的吧>____,<天然呆腹銀朱很萌很萌的喲!!!來一起愛銀梵XD
不過不說銀朱的話別人不會知道吧【被打】但還是很銀朱嘛><(依舊點擊看大圖)
銀朱



大魔王其實是個剩女呀囧 | trackback(0) | comment(30) |


2008/07/02 (Wed) Hi,我是不耀會死星人<*v*/~

啊哈哈哈,隨便隨便哈……
恩,這只是一部分而已囧(去死)
其實我是想說這都是俺滴血汗錢啊血汗錢TAT就這么隨風而去了TOT(死)

故意把粉紅色放上邊就是為了刺激蕾小你的喲XD

話說其他的胸章我找不到了TOT就只找到這幾個,泣
下面兩書籤是囧友送的阿花畫的多串和阿銀,萌死我啦>w<


全拿去賣掉算求oOrz

死蠢 | trackback(0) | comment(9) |


| TOP |

哇,今天的我好帥

拖羅羅

Author:拖羅羅
.


拖羅羅是个好少年。

拖羅羅|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2010年夏天,我们相约在厦门♪


攻渣贱受不能忍,CP不可逆也不可拆!




YUSA|是我的本命☆色气担当NO.1




下野DD|草莓糖般的甜♪










G+
https://plus.google.com/u/0/116305015972602602487/posts

Time Machine

同人音樂:piano soundtrack「Time Machine」 Ibamakoto

Canna Cinq

繼續搶錢o(TヘTo)

ホストクラブ Smiley-2

抢呀嘛抢钱钱↓

旦那カタログ応援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Starry☆Sky 応援

【Starry☆Sky 応援中!】

すず風

敗家注目↓

Secret Sorrow 宇宙平和ブルーパレード 170歩の花嫁 万红至理 回音
宜日一家
发卡
U.S.K
那座小镇
 ~十 二 劫 紙 談 ~ 妖 怪 繪 物 語 記 事 曆 逝歌
↑大概天窗了的雨月本↑

我家男人

側耳傾聽

所有時間用來宅

阿拖 的个人主页

是你留下的痕跡

最近の記事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メールフォーム

名前:
メール:
件名:
本文:

Links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