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09/23 (Tue) 题目什么的是浮云哟

很久没去看银魂了,没想到新CP都诞生了真是糟糕呀,难道银魂要发展为银威(威银?)啦,小神威也被阿银大叔给迷上了,阿银你果然是魅力无穷呀。多串君你快把你家阿银盯紧点呀,你再不出场阿银就要爬墙啦。

“我很中意你唷”

就连爸爸也看出神威喜欢阿银了,哇哇你们要变一家人了么,阿银你就要成为秃头大叔的女婿小神乐的嫂嫂(?)了么……



所以说,多串你快点出场呀!!!!


昨天去建川博物馆看了汶川大地震文物展览。看到了,传说中,猪坚强的……食槽。为什么那么严肃的展览看到这食槽后我笑抽了呢,我真的是抱着严肃的心情去的Orz还展览了猪坚强在地震时吃的食物囧(好像是木炭?)


对了,进门第一个展览的是……温宝用过的湿巾纸囧rz
馆长我很好奇你的大脑构造,请解剖给我看看=_,=

另外,前几天买东西付款的时候发现一元纸币上……


法O功诶,又开始复燃了么=_____________,=


PS:本来准备做K仔的问卷的,但是发现我以前做过了,所以我就不做啦,啊哈哈哈哈哈!!!K仔下次我要点你一百遍!!!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說的什麽都是廢話 | trackback(0) | comment(6) |


2008/09/08 (Mon) ……真是没完没了呀

1.昨天去乡下干了点农活搞的我现在腰酸背痛腿抽筋浑身难受死了,真是严重的缺乏锻炼啊=_,=不过这样子的锻炼我还是不想要的,农民伯伯你们辛苦了T-T

顺便随便拍了一下=_,=

外婆种的柿子树(左)和表哥种的枇杷树(右)柿子树上结满了柿子不过看不清楚,哈哈=_,=话说那颗枇杷树还是当年我表哥吃的枇杷的核种的,没想到都长这么大啦。据说是种了两棵,当年我哥不小心(我觉得是故意的吧)烧了一棵另一棵当时也被烧了一半后来又奇迹般的活了下来囧

这棵树……据说是我未来的嫁妆囧,我妈说当年种了二十棵打算等我结婚给我做嫁妆的,没想到被别人偷伐拿去卖了现在只剩下这孤零零的一棵了,还我嫁妆来TOT(我说我怎么老嫁不出去原来是嫁妆都没啦囧rz)


2.收到昙天本啦,简直是赞死了><真后悔当初怎么没要BOX,阿泽子我好想杀了你呀TAT把你的BOX给我呀!!!不过我已经另外买BOX了,哼唧=_,=刚拆开快递包发现里面有三本昙天还以为这次昙天本又是三本,后来才想起帮别人买了两本 囧

两张海报,超值T T内容也赞到爆,特喜欢SHISHI的疾风!看的我也萌上坂本啦TOT SHISHI的文好像秀秀的补完版呢,就像上下篇一起看真是太爽了!不过昙天我还没看完(揍)


3.……做问卷,真是没完没了的问卷呀,怎么有这么多问卷呀就像蛋蛋菌一样不停蔓延总有一天地球会被蛋蛋菌,啊不是问卷菌给占领的,所以你们适可而止呀TAT我现在看到问卷就想摔桌!

展开答题。

我說的什麽都是廢話 | trackback(0) | comment(11) |


2008/09/01 (Mon) 问卷星人继续袭击

未命名于是,哪里来的那么多问卷哟。问卷星人退散囧rz

我說的什麽都是廢話 | trackback(0) | comment(13) |


| TOP |

哇,今天的我好帥

拖羅羅

Author:拖羅羅
.


拖羅羅是个好少年。

拖羅羅|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2010年夏天,我们相约在厦门♪


攻渣贱受不能忍,CP不可逆也不可拆!




YUSA|是我的本命☆色气担当NO.1




下野DD|草莓糖般的甜♪










G+
https://plus.google.com/u/0/116305015972602602487/posts

Time Machine

同人音樂:piano soundtrack「Time Machine」 Ibamakoto

Canna Cinq

繼續搶錢o(TヘTo)

ホストクラブ Smiley-2

抢呀嘛抢钱钱↓

旦那カタログ応援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Starry☆Sky 応援

【Starry☆Sky 応援中!】

すず風

敗家注目↓

Secret Sorrow 宇宙平和ブルーパレード 170歩の花嫁 万红至理 回音
宜日一家
发卡
U.S.K
那座小镇
 ~十 二 劫 紙 談 ~ 妖 怪 繪 物 語 記 事 曆 逝歌
↑大概天窗了的雨月本↑

我家男人

側耳傾聽

所有時間用來宅

阿拖 的个人主页

是你留下的痕跡

最近の記事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メールフォーム

名前:
メール:
件名:
本文:

Links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