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02/27 (Fri) 侵略する者される者

聖戦のイベリア

侵略する者される者

(The Chronicles of history. It's as rapid as the blink of an eye.)

Celt Iberosの眷属が築いた 城壁を崩して
Carthageが踊った勝利の舞踏が 大地を震わせた
Hispānia Rōmaが荒れ地を耕して 石を敷き詰めて
Vandalsの軍が蛮勇を奮って 荒らして廻った

Visigothsが継いだ亡国の遺産の 歴史と文化は
Umayyadによって異文化と出会って 花を咲かせた
Aragón=Catalunia ←→ Castilla=León 同盟を結んで
Granada ← 陥落せば 積年の悲願 遂に『領土再征服完了!』(Reconquista)

嗚呼…教会の鐘を背中で聴きながら十字架を胸に抱き兵士は進んだ
嗚呼…境界の山を軍馬で越えながら 見据えた丘の先には → 『赤い城塞』(Alhambra) (Alhambra)

父を奪ったのは 十字を切る 啓典の民で
母を奪ったのは 従事で斬る 聖典の《兄弟》('akh)

何故…人は 断ち切れないのだろう?
争いを繰り返す 負の連鎖を
弱い私は何を憎めば良い 嗚呼…やっと解った……

侵掠者に奪われし 父祖の地を取り戻せ × 侵略者が嗤わせる 血に塗れたる仔らが
救済者を貶める異教徒は錆となれ × 預言者は神ではない 多神教の偶像

侵略する者 ←→ される者 ← 歴史は繰り返す
侵略する者 ←→ される者 ← 幾度も繰り返す

【業火、是汝ノ王デアル】

「今や兄弟同士で殺し合っているのか?人類諸君よ!我こそ君達の敵だ!」

黒の軍を率いるは 褐色の狼将【勇者イスハーク】(The iron forces led by the bronze wolf【a Very Valiant Ishaq】)
白の軍を率いるは 歴戦の英雄【聖騎士ラミレス】(The ivory forces led by the barrier savior【Holy Knight Ramirez】)
勝利と正義を剣に懸けた 戦士達の『狂想詩』(Victory and justice. The Iberian rhapsody of a warrior's royalty to his sword.)

「xxxxxxxxxxxxxxxx」

《農夫(al Fellah)——即チ兄ヨ(Hermano mayor)》 ←→ 《羊飼(al Rai)——即チ弟ヨ(Hermano menor)》

畏レヨ、汝、悪ノ名ヲ
畏レヨ、汝、神ノ仔ラヨ——『聖戦のイベリア』

「悪魔が去りて後
 Castillaを中心とした啓典連合王国の成立は
 イベリアにとって長き、聖戦の休止符となり得るだろうか?
 故郷を失った我は流浪の身、ただ歴史を見守り、歌い継ぐことしかできん
 願わくば、彼方より来たる軍馬の嘶きが、堅牢なる国境を、ピレネーの頂を越えんこと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征戰二次元 | trackback(0) | comment(63) |


2009/02/22 (Sun) 要振作啊!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知道你现在很难过。我是个嘴笨的人不会说漂亮的安慰的话,只能对你说“要振作,加油!”不管怎样我最喜欢你了!!!请快些恢复元气

征戰二次元 | trackback(0) | comment(1) |


2009/02/21 (Sat) 绝对不是混更新!

哇官方越来越美了!!!制作组们难道都是土银控> w <怎么办我现在好开心?阿银已经公开宣传了?(不对上次就宣传过了!)反正阿银其实你自己也是土银控!!!=__________,=大家快来买土银DVD呀!!!
01545.jpg

虽然吉原炎挺长的(果然是为了拖进度么,避免和漫画同步了Orz)但是这一篇的阿银帅毙啦TOT流血的阿银好帅!即使流着鼻血的阿银也帅呆了!!!TOT
02545.jpg
03545.jpg


……其实我就是来混更新的=_,=

銀媽是我的最愛不管怎樣最愛你喲 | trackback(0) | comment(5) |


2009/02/11 (Wed) 早上八点之前起床最少要设三个闹钟!还不一定能叫醒……

SP_A01011.jpg

收到夏目的手机链了XD店主的手太巧了TOT,雪兔子和友人帐美呆了!还有猫先生,但是太大了就没挂上去Orz

SP_A01021.jpg

友人帐还能翻页哦XD看看是写的哪个妖怪的名字?


PS:2.14快到了,于是换了很适合的BGM,很好听很赞吧ffs454.gif

大魔王其實是個剩女呀囧 | trackback(0) | comment(6) |


2009/02/07 (Sat) 没完没了的问卷

这题同时被阿卡、阿福、K仔、牵牵点,真是撒比西啊你们饶了我吧

1.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不行擅自涂改题目。
4.写完请点10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点完后请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点名人物)
1.小盆友1
2.小盆友2
3.小盆友3
4.小盆友4
5.小盆友5
6.小盆友6
7.小盆友7
8.小盆友8
9.小盆友9
10.小盆友10

以上被点到的十位小盆友要认真答题哦ffs454.gif


01-(4号[小盆友4]认识6号[小盆友6]吗):认识,当初小盆友9嘲笑小盆友6玩倒立的时候小盆友4就在旁边看热闹,这厮后来还很八卦的把这件事散播在数字小盆友中间了

02-(10号[小盆友10]是男还是女):女的?听0说TA刚傍上大款

03-(8号[小盆友8]的兴趣是):减肥,为了身材不惜勒了条腰带

04-(1号[小盆友1]有没有兄弟姐妹):数字都是一家嘛,TA是老大

05-(7号[小盆友7]的姓氏):7?

06-(10号[小盆友10]的人缘好吗):以前好,后来傍上大款后人就变高傲了看不起数字姐妹啦

07-(4号[小盆友4]有人追吗):没有!大概是因为本人太八卦了……

08-(承上.2号[小盆友2]呢):没有?不过大概有喜欢的人了,所以在做隆胸手术

09-(6号[小盆友6]喜欢的颜色是):……不,不知道

10-(5号[小盆友5]和8号[小盆友8]是朋友吗):姐妹。

11-(4号[小盆友4]的生日):4.4

12-(5号[小盆友5]读哪呢):数字学校幼儿中班

13-(你怎么认识10号[小盆友10]的):刚学会说话的时候爹妈就说要和数字姐妹做好朋友

14-(你跟1号[小盆友1]的生日差几个月):7个月

15-(你和9号[小盆友9]有出去玩过么): 我每天带着他们

16-(你喜欢和2号[小盆友2]聊天么):反正我是老把TA挂在嘴边啦

17-(你喜欢和3号[小盆友3]在一起吗):同上

18-(你觉得7号[小盆友7]人怎么样):我最喜欢TA啦

19-(你觉得9号[小盆友9]人怎么样):还不错,就是喜欢嘲笑人?

20-(你喜欢5号[小盆友5]吗):恩,还不错

---------------------------------------

1。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阿卡、阿福、K仔、牵牵 = =
2。你们认识多久呢:K仔是认识最久的,是在CF认识的当初咱俩还有CP ID呢=_,=,牵牵是在做0JN本本的时候认识的,阿卡是通过W仔认识的其实咱俩也是夫妻?= v =,阿福也是在群里认识的> v <
3。你觉得ta们对你来说重要吗:都是好朋友当然重要咯
4。你与ta们的关系是:我其实是K仔的叔叔!!!和阿卡是夫妻?牵牵是孙女,和阿福是朋友XD
5。请问ta们的兴趣是:K仔摄影,阿卡好像最近沉迷豆瓣?阿福最近迷DOGS,牵牵的兴趣是她家男人?(忘了她家男人叫什么了囧)
6。你觉得ta们的个性如何:都,都是好人(对不起,一起发卡了= v =)
7。ta们在你心目中是几分:满分10的话那都是10以上=_,=

————————————————————

睡觉前第一件事:闭眼

起床前第一件事:睁眼

你的偶像:仁哥哥TOT

你喜欢的季节:夏天

你打工吗:上班……

打工次数:每天都上班……

你想去的国家:日本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哔—)那样的个性最烦人了!!!

你会喝酒吗:会一点。

你常哭吗:我常被感动。

你常笑吗:常傻笑=_,=

你喜欢去哪玩:宅在家里玩囧

去玩时喜欢一个人去吗:一人乐!!

是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一般睡到我爹叫我起床吃饭囧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朋友。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机会。

你很自恋吗:我觉得我一点都不自恋啊=_,=

这问卷多不多:其实找问卷我以前做过啦囧

要怎样才能让自己好过一点:有钱!!!!

喜欢吃冰吗:喜欢!

现在幸福吗:还好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反正就那几个咯,你们都知道哈我就不点名了

重要的东西是什么:钱!!!!!!!!

最常梦到什么:乱七八糟,醒来就忘了=A=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如果这男人要给我钱花的话……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吃喝玩乐嫖赌(揍

听什么歌一定会流泪:一般都是被感动……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我,我一人乐

谢特,终于答完了

日誌什么的太無聊啦 | trackback(0) | comment(5) |


| TOP |

哇,今天的我好帥

拖羅羅

Author:拖羅羅
.


拖羅羅是个好少年。

拖羅羅|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2010年夏天,我们相约在厦门♪


攻渣贱受不能忍,CP不可逆也不可拆!




YUSA|是我的本命☆色气担当NO.1




下野DD|草莓糖般的甜♪










G+
https://plus.google.com/u/0/116305015972602602487/posts

Time Machine

同人音樂:piano soundtrack「Time Machine」 Ibamakoto

Canna Cinq

繼續搶錢o(TヘTo)

ホストクラブ Smiley-2

抢呀嘛抢钱钱↓

旦那カタログ応援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Starry☆Sky 応援

【Starry☆Sky 応援中!】

すず風

敗家注目↓

Secret Sorrow 宇宙平和ブルーパレード 170歩の花嫁 万红至理 回音
宜日一家
发卡
U.S.K
那座小镇
 ~十 二 劫 紙 談 ~ 妖 怪 繪 物 語 記 事 曆 逝歌
↑大概天窗了的雨月本↑

我家男人

側耳傾聽

所有時間用來宅

阿拖 的个人主页

是你留下的痕跡

最近の記事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メールフォーム

名前:
メール:
件名:
本文:

Links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