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05/28 (Wed) 我們要體恤腦殘的心情,配合腦殘的智商。

腦殘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一場地震就震出了如此之多的腦殘妖魔鬼怪太恐怖了,世界就此崩壞啦!!!

麵團給我推了一部穿越小說,很好看很搞笑,於是說想去向作者搭訕再於是咱倆去加了FAN為作者開的群,我的資料是“男”被群里的腦殘們歧視了,問我看過午門么,媽的老子沒看過驗證碼會寫“阿達紅燒肉”么,難道還有別的地方叫“阿達紅燒肉”?這些死蠢的腦殘,男的又怎樣啦男的就不能看言情啦,而且這哪裡是言情啦!!!你們連言情是什麽都搞不清楚還好意思說喜歡這部作品還好意思自稱是作者的FAN,我都為作者感到悲哀。說什麽開群是為了支持作者,只為支持作者你開個群有個屁用啊,群不是同好們一起交流的地方么!!!見過蠢的但沒見過你們這群死蠢的!!!真是個雷死人不償命的群!



套一句作者的話“我們要體恤腦殘的心情,配合腦殘的智商。” (有修改)

大爺我不跟你們這群腦殘計較!


以上腦殘也不算什麽,看看這個跟達老禿驢有一腿的女人莎朗·斯通才是死蠢的始祖啊!!!,這女人怎么還不去死一死,快去死呀快和你的達一起死了呀!!!媽的白癡死蠢腦殘賤人!人不能賤到這種程度啊,你還是不是人啊,哦不,你其實根本就不是人吧,你是賤賤星來的吧那就和你家達滾回你們賤賤星!地球不歡迎你們這樣賤的人!
點→莎朗·斯通去死去死!!!
震哥快去震死她呀!!!
震哥青川姑娘不喜歡你你再這么死纏爛打青川姑娘就要怒了!所以你去找這女人吧,這女人來者不拒連達那種老禿驢都喜歡的更別說您這樣威猛的男士了XD請震哥長期逗留在她家XDDDD
中國人民都來抵制唾棄莎朗·斯通!全世界人民都來抵制唾棄莎朗·斯通!

死蠢 | trackback(0) | comment(2) |


<<萌萌更健康 | TOP | 天佑中華!天佑四川!>>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路走得多了,总会碰到脑残-_,-不过阿達紅燒肉又是什么东西!

2008/05/30 00:07 | 裙子 [ 編集 ]


 

雷雷更健康<*V*/~

阿達紅燒肉就是阿達燒的紅燒肉,是那篇穿越文里女主最喜歡吃的紅燒肉=___________,=

2008/05/31 09:45 | 拖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tuoro.blog123.fc2.com/tb.php/46-794a76c9

| TOP |

哇,今天的我好帥

拖羅羅

Author:拖羅羅
.


拖羅羅是个好少年。

拖羅羅|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2010年夏天,我们相约在厦门♪


攻渣贱受不能忍,CP不可逆也不可拆!




YUSA|是我的本命☆色气担当NO.1




下野DD|草莓糖般的甜♪










G+
https://plus.google.com/u/0/116305015972602602487/posts

Time Machine

同人音樂:piano soundtrack「Time Machine」 Ibamakoto

Canna Cinq

繼續搶錢o(TヘTo)

ホストクラブ Smiley-2

抢呀嘛抢钱钱↓

旦那カタログ応援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Starry☆Sky 応援

【Starry☆Sky 応援中!】

すず風

敗家注目↓

Secret Sorrow 宇宙平和ブルーパレード 170歩の花嫁 万红至理 回音
宜日一家
发卡
U.S.K
那座小镇
 ~十 二 劫 紙 談 ~ 妖 怪 繪 物 語 記 事 曆 逝歌
↑大概天窗了的雨月本↑

我家男人

側耳傾聽

所有時間用來宅

阿拖 的个人主页

是你留下的痕跡

最近の記事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メールフォーム

名前:
メール:
件名:
本文:

Links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