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08/06 (Wed) 繼續接力 囧

來自秀秀的點名:露草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秀秀你好狠,居然回點TOT好想繼續點你做爸爸啊……但你肯定又會回點我,所以……囧TZ


1.跟露草邂逅的場景
糟糕,我忘了是在漫畫還是動畫里了Orz(小露子爸爸對不起你TvT)
應該是在動畫的OP或ED里吧?漫畫小露子出來的有點晚來著

2.對露草的哪個地方最萌?
小露子哪裡都萌嘛,傲嬌受渾身上下都是萌點XD
但扎根小辮子依偎在爸爸的懷裡最萌TAT

3.你希望露草是 S 還是 M?
M!!!被梵天S的好爽,啊啊啊啊啊好想聽梵露H!請出梵露H DRAMA吧TOT

4.對於露草的什麼動作很萌?
和梵天互掐后蹲在一邊咬衣角=____________,=

5.喜歡露草怎樣的個性?
傲嬌!!!!刀子嘴豆腐心=_,=

6.討厭的地方?
沒有= v =

7.希望露草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再誠實一點= v =
雖然心裡想的從臉上就能看出來,但某個笨蛋太笨了要指明了才知道啊=_,=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平八,但又希望和梵天,但梵天已經是銀朱的了,誒總之很糾結 囧
那么就對平八好點吧。= v =

9.描寫 or 畫露草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傲嬌表情!!!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兒子> v < (要在爸爸懷裡撒嬌哦露草><)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西洋學院風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扎個小鞭子穿白襯衣打領結下身小馬褲……
嗷……整一個正太TOT

13.想跟他結婚嗎?
爸爸怎么能和兒子結婚呢,禁止亂倫=____,=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露草我中意你呀>..<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 個)
點名……到此為止吧,我怕回點TOT
當然,感興趣的孩子可以自取XD

大魔王其實是個剩女呀囧 | trackback(0) | comment(4) |


<<我絕對不是用答題混更新啊,我才沒那么混蛋呢=_,= | TOP | 点名混更新>>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扑倒拖拖><
拖拖你最近过得好吗~

2008/08/08 13:00 | 球球 [ 編集 ]


 

扑倒球球><

最近又长二两肉=_,=

2008/08/09 20:23 | 拖 [ 編集 ]


 

才二两……(喂你这是吐槽么?!)

啧啧。拖LO我看到了你那什么露和那什么露的野心……顺便说[扎個小鞭子穿白襯衣打領結下身小馬褲……]这样的妄想GJ!!TVT我也相当中意露草呀……其实我觉得浅绿色宽大浴衣盘腿坐露大腿扇扇子也不错=v=

2008/08/11 15:16 | 辰 [ 編集 ]


 

那是一小时二两囧rz.

辰LO我那个露什么和那露什么的什么野心啊(绕口令么=_,=)
嗷嗷,辰LO你太坏了,那样的露草只能给爸爸或者梵天看的>..<

2008/08/12 16:17 | 拖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tuoro.blog123.fc2.com/tb.php/54-4ea353ed

| TOP |

哇,今天的我好帥

拖羅羅

Author:拖羅羅
.


拖羅羅是个好少年。

拖羅羅|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2010年夏天,我们相约在厦门♪


攻渣贱受不能忍,CP不可逆也不可拆!




YUSA|是我的本命☆色气担当NO.1




下野DD|草莓糖般的甜♪










G+
https://plus.google.com/u/0/116305015972602602487/posts

Time Machine

同人音樂:piano soundtrack「Time Machine」 Ibamakoto

Canna Cinq

繼續搶錢o(TヘTo)

ホストクラブ Smiley-2

抢呀嘛抢钱钱↓

旦那カタログ応援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Starry☆Sky 応援

【Starry☆Sky 応援中!】

すず風

敗家注目↓

Secret Sorrow 宇宙平和ブルーパレード 170歩の花嫁 万红至理 回音
宜日一家
发卡
U.S.K
那座小镇
 ~十 二 劫 紙 談 ~ 妖 怪 繪 物 語 記 事 曆 逝歌
↑大概天窗了的雨月本↑

我家男人

側耳傾聽

所有時間用來宅

阿拖 的个人主页

是你留下的痕跡

最近の記事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メールフォーム

名前:
メール:
件名:
本文:

Links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