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08/22 (Fri) 我要差旅费TOT

昨天又和老板出差,话说我出差都没有差旅费其实就是巴着老板混吃混喝可是和谁一起都好就是不想和这个大叔呀!囧rz。不过让我遇到了个我很喜欢的御姐>///////<哇靠,我第一眼就被这御姐电到了太酷太强势了有点娜娜小姐的感觉,那抽烟喝酒说话的方式太喜欢啦!对重庆姑娘的形象大大提升N倍><御姐家在白两道挺吃的开的,不过听到御姐说“我上头有人”的时候差点喷了,御姐你太喜感(狱寺扶额)。听他们谈生意的时候我感觉像在看小说Orz什么什么动用道整谁呀让他在这里不能立足呀,哇靠这些都是电视剧和小说里看到的呀喂喂你们真的确定是来谈生意的么=_,=(我就是像刘姥姥进大观园没见识过这些嘛=_,=)
吃过午饭御姐带我们逛峨眉,去报国寺烧了一炷香许了两个愿望,希望普贤大神能听到TOT拜托两个愿望随便帮我实现一个嘛TOT
我们运气挺好的,去的时候刚好遇到做法事,御姐信佛也跟着进去念经她叫我去我没去,我静不下心让我念我肯定会边念边吐和尚们的槽囧这样对佛祖大不敬呀我还想多活几年呢=_,=听御姐说她一朋友就是在报国寺门前啃卤鸭回去的路上煞车失灵摔下山崖她朋友的丈夫当场死亡。所以即使不是很信佛也不要对佛祖做不敬的事呀,要造报应的!当然我是信佛的所以普贤大神请实现我的愿望TOT(揍)

香火鼎盛。

最,最左边是我上的香,我插上去后一直在想这么边上普贤能注意到我么TOT我一度想拔了重新找个好位置插但人家不允许囧rz在我点香的时候旁边一老伯一直在教我应该怎么点用哪只手点,火太小他还把旁边蜡烛也拿过来帮我点香,我还正想夸这寺庙的服务态度好呢,结果老伯拿出一相机说帮你拍张照吧,点香的时候拍张照能报全家平安,拍了立马就能拿到……哇靠,我说态度怎么那么好原来要说钱,我忙说不用了我们自己有相机囧
上完香我们就开车逛峨眉,因为时间不多不能上峨眉山顶就沿着盘山公路转了一圈,差点把我转吐Orz不过山上的风景太漂亮啦简直就是人间仙境TOT好想让老板停车拍照了可是在马路上停车又那么的窄肯定会出车祸的吧囧。路上老板一直在发短信,我坐在旁边坐的提醒吊胆的要知道山路窄弯道又多旁边就是悬崖对面还要来点汽车,我心里一直在呐喊“哇靠老板你不想活了不要拉上我们这一帮人一啊TOT我还正年轻还有很多事情没做过我不要就这么的灰飞烟灭啊求你认真开车啊我们知道你的技术好但也不要这样来考验我们的意志力啊Orz”我是多么的想坐在后座,眼不见为净TOT
晚上回乐山的时候御姐说她35岁要去当居士,她说她在十几岁就这样想了现在是更想她说她现在活的很累,她要当个居士什么也不去想就整天念念经不过她现在没事也去寺庙念经,已经在向那方面发展了,而且现在连皈依证都拿到了。御姐呀你去当居士我会经常来看你的TOT你不要忘了我。其实,我也早就有去当居士的想法了= =+老觉得这社会不适合我,虽然一天没什么事但老觉得压力很大,爸妈 也老给我压力整天逼我相亲什么的,我说我还这么年轻你们急什么急啊而且我现在也没这种想法啊= =+每天都这样逼我到底要逼到什么时候啊!!!所以御姐我来陪你好了Orz……MINA以后请到寺庙来找我(揍)
吃晚饭的时候御姐跟我说她刚看到我的时候以为我是老板的【哔——】欲哭无泪啊我,我一没身材二没相貌到底哪里像啦,像在哪里啦Orz而且我到哪里都是座离老板最远的位置= =+那种大叔我怎么可能看的上眼,气!!!御姐你未免太小看我了T^T
吃完饭去喝茶继续谈生意,这里终于和御姐有身体上的接触了>////////<(揍)去洗手间的时候御姐主动来拉我的手,羞>///////<可是洗手间太近没拉两秒就放开了TOT我觉得我爱上这御姐了T___T
快十点的时候终于把事情搞定,虽然帐没收到但是重新打了张欠条也算是不错的了囧在准备走的时候御姐说太晚了让我们明天走,我是打死不同意的我一个少女怎么能外宿!但如果让我住御姐家和御姐同床共枕还差不多>////<不过那是不可能的,在我的强烈要求下12点半的时候终于到家啦TOT
回家的感觉就是好,以后再也不在外面和老板待这么久了,就算下次要去哪儿8点以后还不回家我就自己打车回去。气!!!哇靠,累死人了!

我說的什麽都是廢話 | trackback(0) | comment(10) |


<<问卷星人继续袭击 | TOP | 蝴蝶之蜃二>>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LOLI就是要早回家啊=v=

拖小你终于要百合了么/////

2008/08/23 15:41 | 蕾 [ 編集 ]


 

爷爷加油哦~

不过LOLI样爷爷还真是没见过叻~

2008/08/23 21:20 | [ 編集 ]


 

拖兒來踩我BOLG- -
和你用鄰居了哈哈哈。

以上。

不踩你就是受Loli呀!

2008/08/24 20:14 | K [ 編集 ]


 

蕾小:如果御姐愿意的话我就百合>/////////////<

牵牵:我不是LOLI不要听你楼上LOLI瞎说,我是你英俊的爷爷啊=_,=

K仔:哦哦哦K仔也用废柴兔了?你不给我地址我怎么踩你啊,我这里只有你BUS和SINA的=。=(你的BO还真多囧)

2008/08/25 10:16 | [ 編集 ]


 

上头忘了写名字了=____________,=(不写也知道你是谁吧。)

2008/08/25 10:17 | 拖 [ 編集 ]


 

牵君,楼上的没有瞎说>___<

2008/08/25 21:16 | 蕾 [ 編集 ]


 

抽打楼上!!!!!不要毁了我在我孙女心中的英俊形象呀混蛋!

2008/08/26 09:47 | 拖 [ 編集 ]


 

錘地,SINA的沒用了

現在在用FC2 和BUS 。

2008/08/27 21:07 | K [ 編集 ]


 

捶地,你个花心的人!

2008/08/31 15:21 | 拖 [ 編集 ]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2010/07/19 15:12 |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tuoro.blog123.fc2.com/tb.php/58-8d2bcdb6

| TOP |

哇,今天的我好帥

拖羅羅

Author:拖羅羅
.


拖羅羅是个好少年。

拖羅羅|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2010年夏天,我们相约在厦门♪


攻渣贱受不能忍,CP不可逆也不可拆!




YUSA|是我的本命☆色气担当NO.1




下野DD|草莓糖般的甜♪










G+
https://plus.google.com/u/0/116305015972602602487/posts

Time Machine

同人音樂:piano soundtrack「Time Machine」 Ibamakoto

Canna Cinq

繼續搶錢o(TヘTo)

ホストクラブ Smiley-2

抢呀嘛抢钱钱↓

旦那カタログ応援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Starry☆Sky 応援

【Starry☆Sky 応援中!】

すず風

敗家注目↓

Secret Sorrow 宇宙平和ブルーパレード 170歩の花嫁 万红至理 回音
宜日一家
发卡
U.S.K
那座小镇
 ~十 二 劫 紙 談 ~ 妖 怪 繪 物 語 記 事 曆 逝歌
↑大概天窗了的雨月本↑

我家男人

側耳傾聽

所有時間用來宅

阿拖 的个人主页

是你留下的痕跡

最近の記事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メールフォーム

名前:
メール:
件名:
本文:

Links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