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09/08 (Mon) ……真是没完没了呀

1.昨天去乡下干了点农活搞的我现在腰酸背痛腿抽筋浑身难受死了,真是严重的缺乏锻炼啊=_,=不过这样子的锻炼我还是不想要的,农民伯伯你们辛苦了T-T

顺便随便拍了一下=_,=

外婆种的柿子树(左)和表哥种的枇杷树(右)柿子树上结满了柿子不过看不清楚,哈哈=_,=话说那颗枇杷树还是当年我表哥吃的枇杷的核种的,没想到都长这么大啦。据说是种了两棵,当年我哥不小心(我觉得是故意的吧)烧了一棵另一棵当时也被烧了一半后来又奇迹般的活了下来囧

这棵树……据说是我未来的嫁妆囧,我妈说当年种了二十棵打算等我结婚给我做嫁妆的,没想到被别人偷伐拿去卖了现在只剩下这孤零零的一棵了,还我嫁妆来TOT(我说我怎么老嫁不出去原来是嫁妆都没啦囧rz)


2.收到昙天本啦,简直是赞死了><真后悔当初怎么没要BOX,阿泽子我好想杀了你呀TAT把你的BOX给我呀!!!不过我已经另外买BOX了,哼唧=_,=刚拆开快递包发现里面有三本昙天还以为这次昙天本又是三本,后来才想起帮别人买了两本 囧

两张海报,超值T T内容也赞到爆,特喜欢SHISHI的疾风!看的我也萌上坂本啦TOT SHISHI的文好像秀秀的补完版呢,就像上下篇一起看真是太爽了!不过昙天我还没看完(揍)


3.……做问卷,真是没完没了的问卷呀,怎么有这么多问卷呀就像蛋蛋菌一样不停蔓延总有一天地球会被蛋蛋菌,啊不是问卷菌给占领的,所以你们适可而止呀TAT我现在看到问卷就想摔桌!

展开答题。

问卷一:
From:阿十(我是看你第一次点我的份上才写的啊,你下次再点我我死都不会做的!)、VT仔

规则如下

1.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日志里写下问题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加上一个你自己问的问题,传给十个人,列出他们的名字,还要到他们留言板里通知他们----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否则后果自负.答题者将会得到祝福.
2.这10个人要在自己日志里注明是从谁那接来的题,并再想一个题,传给其他10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3.完成游戏的人要通知点你名的人

1.如果你和你的他(她)在生活中产生矛盾都不肯让步,你会怎么做?
我还没有他呢

2.到现在为止,到哪些地方旅游过?国内国外都算
……只在周边游过一下子 囧

3.人生中能有几个最喜欢出现?
我的“最”太多了(揍

4.如果曾经伤你伤的很深又是你最爱的人回来找你,你会回头吗?
……没有伤我伤的很深又是我最爱的这个人

5.真正喜欢的人会放手吗?


6.当你在面对你爱的和爱你的两个人的时候,你选哪个?
不知道

7.一个人的长相会影响你是否选择他(她)?
会。

8.遇到你真爱的人但他(她)不爱你,或者是他(她)有对象,你会放弃吗?


9.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真正属于自己的那个唯一的人吗?


10.你最不能忍受最爱的人犯什么错?
劈腿+1

12.如果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可是却愿意和你在一起,你会?
不喜欢我干嘛还要和我在一起

13.知道最后会伤得很深,还愿意付出真心好好爱吗?
你是白痴呀

14.你觉得面相跟算卦可靠发
不知道啊,我从来没算过

15.心疼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为什么心疼?

16.有没有可以回去的感情?
没有

17 会原谅曾经伤害过你的恋人吗(分手后)
视情况而定。不过我很小家子气一般不会原谅=_,=

18.现在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让我中五百万(彩票都不买的人哪里来的五百万给你中)

19.你觉得自己活着是为了什么?
随便活活嘛

20.有一辈子的好朋友吗?
不知道

21.你是期待未来还是想回到过去?为什么?
想回到过去,干嘛告诉你为什么

22 如果中国允许同性恋结婚,你会和你喜欢的同性结婚吗?
我是异性恋

23 下辈子你要做什么?
什么也不做

24.对现在的自己满意吗?
不满意

25.如果对方说了很很伤你的话~你还会原谅他吗?
看情况

26.彼此伤害过还会做朋友吗?
不会……吧?

27.喜欢和爱有什么区别?
喜欢是两个字,爱是一个字

28.请描述最另你难忘的一个第一次(别想歪了,想歪了也可以。。)
面试

30.最喜欢吃什么啊 会请我吃伐 什么时候啊?
火锅,请你吃火锅。

31.怎么形容我们的关系?
我们的关系么,十仔快叫我“叔”

32.要是我万一欺负了你,让你不开心了,像25,26题那样,你会原谅我吗?而且对我有信心,相信我不是故意冒犯你吗?只是自己心情不好,一会就OK了?
我会揍你的哦

加题:你的理想是什么?会努力实现么? -V-
做专职的宅!……会被爹娘乱刀砍死的Orz

因为不点名了所以也就不加题了,反正我也没减题囧

问卷二:

From:VT仔(要不是看到你那么恶毒的留言我才不会答呢,这么恶毒小心嫁不出去呀T皿T)

1.最早開始喜歡的一對CP是?
凯鲁和夕梨 囧rz

2.現在喜歡的CP(正常向)有哪些?
冲神、鸨朽

3.有沒有喜歡的BL或者GL向的CP?
银梵、白梵白、白露、梵露、蓝宣、名夏、土银、政佐幸……太多随便写几个好了囧

4.喜歡的CP屬性是?
年下,天然呆x傲娇受

5.挑一對喜歡的CP并說說喜歡喜歡的原因?
梵露,H万岁(揍)

6.覺得寶貝們在一起時做什麽會讓你萌翻?(請和諧答題)
随便怎样我都萌翻TAT

7.(點名題)說出朋友圈里你最喜歡的4對CP,并將問卷傳給被點名的人
……到我这里截止吧T-T

我說的什麽都是廢話 | trackback(0) | comment(11) |


<<题目什么的是浮云哟 | TOP | 问卷星人继续袭击>>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于是我也来继续给你点名了……

http://kjd9.blog125.fc2.com/blog-entry-31.html

2008/09/11 17:31 | K [ 編集 ]


 

TOT昙天好萌啊!虽然我不萌银魂了但还是……TOT

2008/09/11 18:47 | huahua [ 編集 ]


 

儿子TOT!!!PAPA好想你呀!!!新学校怎样啊!电话换?你都不问候一下PAPA,果然是儿子大了就不愿意理睬老了的么,我好忧伤,泪奔~
对,昙天很萌,比修罗好萌!!!实在是太赞了!银魂我还萌TOT

K仔:我能揍你么?让我揍你吧,哈哈哈哈哈

2008/09/12 10:11 | 拖 [ 編集 ]


 

不管!总之你加油!
白色的洞在等着你,喵

2008/09/12 12:47 | K [ 編集 ]


 

papa你是不知道破烂学校有多苛刻啊!TOT自由时间少得可怜TOT我脑子当初是被门夹了吧怎么就填了这学校呢TOT
不过其实其他部分还是很不错很不错的><目前好兴奋马上就要开学拉~
我上Q的时候PAPA你们都不在阿TOT

2008/09/12 21:50 | huahua [ 編集 ]


 

爷爷中秋快乐哦!

要永远英俊哦!

2008/09/14 14:14 | [ 編集 ]


 

嫁不出去我就用娶的嘛= =再不行就跑來著你呀(淫笑~)

2008/09/14 22:08 | Vetvsky [ 編集 ]


 

K仔:你就等我哪天有空吧,啊哈哈哈哈=__________,=

儿子:我除了周六、日不在嘛,而且你那学校不是挺幸福的么,想当年我们班就我一人比较(……)而已TOT都没有同好好寂寞呀TAT!!!不过你那学校还真是……真是……真是恐怖呀 囧

牵牵:虽然迟到了一天,但牵牵也要快乐恩,越来越口耐><

小VT:好,我娶你!!!改明儿我们就去登记,或者今天也可以> v <

2008/09/15 10:13 | 拖 [ 編集 ]


 

其实我想仰天长笑下的~

我从来就没被点名过哈哈哈哈哈~

爷爷继续吧~

看你被人家折磨我就觉得特开心~扭来扭去~

明年记得给我发压岁钱哦!

2008/09/21 01:46 | 牵 [ 編集 ]


 

樓上別笑了= =我點你名了~


拖!接點名!哇哈哈哈哈
http://kjd9.blog125.fc2.com/blog-entry-41.html

2008/09/22 19:00 | K [ 編集 ]


 

快去死一死!!!!!!

2008/09/23 10:26 | 拖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tuoro.blog123.fc2.com/tb.php/60-b222e8d4

| TOP |

哇,今天的我好帥

拖羅羅

Author:拖羅羅
.


拖羅羅是个好少年。

拖羅羅|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2010年夏天,我们相约在厦门♪


攻渣贱受不能忍,CP不可逆也不可拆!




YUSA|是我的本命☆色气担当NO.1




下野DD|草莓糖般的甜♪










G+
https://plus.google.com/u/0/116305015972602602487/posts

Time Machine

同人音樂:piano soundtrack「Time Machine」 Ibamakoto

Canna Cinq

繼續搶錢o(TヘTo)

ホストクラブ Smiley-2

抢呀嘛抢钱钱↓

旦那カタログ応援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Starry☆Sky 応援

【Starry☆Sky 応援中!】

すず風

敗家注目↓

Secret Sorrow 宇宙平和ブルーパレード 170歩の花嫁 万红至理 回音
宜日一家
发卡
U.S.K
那座小镇
 ~十 二 劫 紙 談 ~ 妖 怪 繪 物 語 記 事 曆 逝歌
↑大概天窗了的雨月本↑

我家男人

側耳傾聽

所有時間用來宅

阿拖 的个人主页

是你留下的痕跡

最近の記事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メールフォーム

名前:
メール:
件名:
本文:

Links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