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9・11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08/04/19 (Sat) 春遊……個屁!!!

(一)
嗚嗚,本來今天要去春遊的,結果老闆說今天事情比較多春遊延至下周二!TAT你老闆的又被耍!!!上個月說去看桃花,結果桃花都謝了都還米去。說話不算話會被馬踢的啊混蛋!!!虧我昨晚還幾興奮的說!!!雖然老闆說了下周二再去,但也不保證一定能去T T已經出現過很多次這種情況啦,再也不相信啦TOT你老闆的,靠!!!!

啊啊啊啊啊啊本來我現在都應該在山上玩了,結果現在卻默默的蹲在辦公室填資料,可惡,哪裡來的那么多資料填啊,要死啊!!!!摔筆!

我要春遊,我要青春TOT

(二)
“為比世間萬物更重要的弟弟犧牲一切的男人”

把NARUTO397話看了(好吧我承認我是為了鼬才去看的XD)
還是對鼬哥哥的死感到震撼。AB你個大變態大混蛋,把我的最愛都虐死了,你也隨鼬哥哥去吧混蛋!!!!TAT
當宇智波斑對佐助說“他是为了保护你”時候完全被崩了,鼬哥哥你真是個溫柔的好男人TAT雖然劇情有點八點檔(被毆),但還被是被這樣溫柔的鼬給感動了T T
其實AB你的CP也是鼬佐吧,都寫的這么明顯了!!!所以說啊,既然是這樣你幹嘛還要讓鼬死啊混蛋!!!!
臨死前還要把所有裝備給佐助,鼬GJ!!!

(三)
沒三啦,就是填資料填到鬱悶過來發泄下不滿T_________T

下周二一定要去春遊啊,不去死給你們看啊,個老闆的!!!!
[隱藏]其實我很懷疑是不是團長在背後詛咒我去不成TAT[/隱藏]

一人樂 | trackback(0) | comment(2) |


2008/03/25 (Tue) 這么糟糕的畫風是怎么回事啊喂!!!

猩猩越來越偷懶了,從幽波紋開始畫風就越來越糟糕。

這老婆子是誰呀,這是那風流倜儻英俊瀟灑可愛又迷人(誤)的阿銀么……
12.jpg

這是草稿吧,這絕對是草稿吧,這么潦草連面目表情都看不清楚的畫到底是什麽啊是什麽啊喂。
23.jpg

可惡的猩猩你還我英俊又可愛的阿銀來TO T

我才不承認那老婆子是阿銀咧TAT

一人樂 | trackback(0) | comment(7) |


2008/03/08 (Sat) 到處是強人

昨晚看新聞,說一16歲小姑娘在廁所上大號上了個娃出來Orz這姑娘也實在強,懷孕都不知道一直以為自己長胖了,然后某天早晨肚子疼去上大號上了個娃出來……姑娘知道自己生了孩子后準備把孩子揀起來,但那孩子已經順著廁所滑到下水道了……

看到這的時候我只能捶桌這姑娘太強大了。

然后姑娘就回家,之后周圍的鄰居聽到廁所有嬰兒的哭聲,就撥打了119【119是萬能的向你們致敬】119同志砸開廁所鉆【真的是鉆哦,好臭Orz]進下水道把孩子撈了起來,期間花費了差不多3個小時,3個小時啊,這孩子居然還沒死,居然沒被臭死和凍死Orz。

呈45度仰望上空。

類似的還有,也是十多歲小姑娘,在臨產時還在蹦迪,蹦迪蹦到肚子疼就去上廁所,上了個娃出來后她繼續出去蹦迪Orz

這姑娘更強大!產婦不是應該很虛么她為啥都沒感覺而且還輕輕松松就生了個娃?

媽媽,地球好恐怖,帶我回家TOT

昨天去醫院看我姐,問她生娃痛苦么,她說超級痛苦,世間痛苦莫過于此。從晚上12點開始生一直生到早上6點都沒把娃生出來最后剖腹Orz。看看我姐是多么辛苦的才把孩子給生出來,所以我認為那兩孩子根本就不是地球來的,她們是火星是火星人TOT

我姐也生的女孩,我家全是女孩啦,我現在不想要LOLI啦我要正太你們誰再生個小正太給我玩玩呀TOT嗚嗚

話說,家里和我同輩的都結婚生子了,就我還單身T T我也要【嗶——】的滋潤,我不要再宅了TOT……

PS:剛才看報紙看到一BH的醉酒司機好“……”當記者去采訪這個醉漢司機的時候,他突然嬌笑著說“拍這邊,45度角拍出來好看。”

我很“…………………………”

好吧,大哥你贏了【大拇指】

嗚嗚,媽媽我要回家,這世界太多強人了,我害怕TOT




好吧,我承認我無聊了今天=__________,=
話說我干嘛要在這么【嗶——】的日子里更新啊oOrz

一人樂 | trackback(0) | comment(6) |


2008/02/17 (Sun) 不想上班TAT

終于知道【時間飛逝】是怎樣的了……

假期的最后一天過的好快TAT真的是【咻——】的一聲就過去了。咻的我好憂傷,嗚嗚……明天就不能睡懶覺啦,又要7點起床啦,可惡實在是太痛苦了TAT干脆XX算了XX后讓XX養著,然后做個專職的宅TOT

不過這幾天能收到很多本子,好開心,痛并快樂著T T

本來打算最后一天認認真真看劇的,結果又去看漫畫了Orz《switch》真的很不錯嘛,你們都去看嘛。



一人樂 | trackback(0) | comment(5) |


2008/01/27 (Sun) 老子要穿越!!!

老子想去古代做個職業宅女TAT,就去古代后宮做個默默無聞不受寵的兩邊滾的妃子TAT只要有書和美男給我看就夠了!!!

誰來告訴我怎樣才能穿越!!!!吼!!!

誠心誠意的祈禱昨晚的事快快忘記,你忘我忘大家忘!!!TOT然后明天正常上班ING以后再也表發生這種事TAT

嗚嗚……


一人樂 | trackback(0) | comment(9) |


2008/01/24 (Thu) 出現靈異事件了TAT

成都下了今年的第三場雪,比前兩場大,歡!不過11點沒到就開始逐漸變小,現在已經完全停了。囧

我說要下就下一整天喂,我想堆雪人TOT這樣偶爾下一次,或者偶爾飄一兩粒那我要等到什么時候才能玩雪啊混蛋。

【我想去西嶺雪山滑雪】

待會全體員工要和別的公司吃年飯,其實和聯誼差不多非常的不想去的說,幾乎都是大叔囧【我說干嘛和一群大叔聯誼啊,你們這群大叔難道已經到了只能和大叔聯誼的年齡了么TOT雖然這樣也不要拖累我這個青春無敵美少X啊,怒】沒有美少年的年飯好寂寞,我需要美少年,我需要美少年來治愈TOT

禽兽面团 12:36:18
去撒

禽兽面团 12:36:30
也许有什么意外惊喜咧

葱头拖。 12:37:25
會有啥子驚喜哦= =+

禽兽面团 12:37:29
金龟婿?

葱头拖。 12:37:58
屁咧,那公司也全是大叔= =+

禽兽面团 12:38:03
= =

禽兽面团 12:38:10
大叔也有儿子嘛

葱头拖。 12:38:38
兒子又不去= =+而且大叔的兒子應該都還米我大TOT



TAT

我這階段的年齡還真讓人TAT。

【……恩,確實是有大叔帶上自己的兒子了,兒子們還個個清秀。

但,我再怎么饑不擇食也不至于向7、8歲的孩子下手吧TOT】


美少年在哪里呀美少年在哪里【唱】


只有在動漫小說里找美少年來治愈了TAT


一人樂 | trackback(0) | comment(7) |


2008/01/05 (Sat) 無題

收到團長寄來的包裹,里面一個可愛的【一點都不腦殘TOT】小天使掛飾一盒芙巧克力。激動的我TOT隨后就給面團發短信刺激她,哈哈哈……真是無比的開心。

一點都不腦殘的小天使是戀愛系的,我說團長你是故意的吧,你是故意給我挑戀愛系的 吧TOT小王同志你是壞人TAT吃巧克力彌補我受傷的心靈……

照片下次傳上來,不過團長你居然用EMS給我寄,太奢侈啦。

晚上和嫂嫂看了集結號,剛坐下我就開始拼命的啃雞排【沒吃晚飯嘛】啃的正香的時候電影里“轟”的一聲,差點把我的雞排嚇掉,還好我拽的緊,MMD嚇死老子了Orz。當看到小梁子告訴谷子地他沒吹過集結號的時候TOT了,哭的我眼睛疼TAT……好吧其實是辣疼的。事情是這樣的當時我看TOT的時候就隨手拿了張紙擦眼淚而那張紙是之前擦過吃雞排的手……

總之嘛集結號還不錯看。

散場的時候發現我姐啊哥啊居然都在,于是搭了個順風車回家,哦也。



一人樂 | trackback(0) | comment(1) |


<< back | TOP | next >>

哇,今天的我好帥

拖羅羅

Author:拖羅羅
.


拖羅羅是个好少年。

拖羅羅|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2010年夏天,我们相约在厦门♪


攻渣贱受不能忍,CP不可逆也不可拆!




YUSA|是我的本命☆色气担当NO.1




下野DD|草莓糖般的甜♪










G+
https://plus.google.com/u/0/116305015972602602487/posts

Time Machine

同人音樂:piano soundtrack「Time Machine」 Ibamakoto

Canna Cinq

繼續搶錢o(TヘTo)

ホストクラブ Smiley-2

抢呀嘛抢钱钱↓

旦那カタログ応援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Starry☆Sky 応援

【Starry☆Sky 応援中!】

すず風

敗家注目↓

Secret Sorrow 宇宙平和ブルーパレード 170歩の花嫁 万红至理 回音
宜日一家
发卡
U.S.K
那座小镇
 ~十 二 劫 紙 談 ~ 妖 怪 繪 物 語 記 事 曆 逝歌
↑大概天窗了的雨月本↑

我家男人

側耳傾聽

所有時間用來宅

阿拖 的个人主页

是你留下的痕跡

最近の記事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メールフォーム

名前:
メール:
件名:
本文:

Links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